close

時間過得很快

已經將近九個月了

咩寶也即將進入所謂的足月的月數了

想當初

我坐在電腦前

天氣還有點微微的悶熱

我感到一陣陣的不舒服

頭暈 反胃 ..還以為我中暑

回娘家的時候 告訴阿嬤

天氣好熱 超想吐的

 

過沒想天 居然讓我驗到咩寶的到來

於是 我停止了平常的健身運動

因為 咩寶開始不太穩定

連續吃了將近三個禮拜的黃體素

 

咩寶 算是求神來的孩子

因為 我一直想要有個女孩

終於 讓我等到這個和我有緣的孩子了

 

但此時此刻

我卻更擔心即將當哥哥的桑尼

他的心裡路程 才是最重要的

從只有自己擁有媽媽的愛 而轉變成 要和妹妹分享愛

不知道 他會如何想

 

但是 我會不斷地告訴他

我依然是愛他的  並且 就像平常愛他那樣

我也知道 我必須撥出一點時間

讓他單獨擁有我

 

接下來的日子 才是真正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捏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