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這個標題 我都覺得我在騙自己

因為面對孩子來臨了第一個人生反抗期

沒有一個媽媽是受得了的...

就連我自己曾經認為  自己是個幼教老師

對孩子很有一套  我也會被自己的孩子打敗

畢竟  自己的孩子和別人大不同啊!!!!

 

為什麼!?  因為 自己的孩子 總是很努力~非常努力的考驗媽媽的耐心呢!!!

 

不過

這是消極的說法罷了 (不要理我)

 

孩子 還是有著天真無邪的那一面

(雖然這孩子皮到 ... 我實在很想把他塞回去..)

 

不囉嗦~看看屁孩那可愛的一面吧!!

 

_EAS6755.jpg  

多可愛啊!!  媽媽抱到手都要斷了呢!!!

_EAS6807.jpg  

是說服得很久  才肯願意把下半身放進水裡的!!

這孩子天生有潔癖呢!!!  所以在家都不斷地對媽媽說 "嗎~~~髒髒~~快擦~~~"

真是個有領導能力的孩子呢!! (揍揍揍)

 

_EAS6864.jpg  

想知道怎麼訓練手臂的肌肉線條嘛!?

這樣這樣舉上舉下來回個幾次  覺得一周見效喔!!!(14KG請準備)

 

_EAS6886.jpg  

這事隔幾天後 在家裡溜胖捏的情景

看著孩子多驕傲啊!!  其實他是被溜的那位!!

EAS_6968.jpg  

這是想擠牛奶嘛!?  不!!! 胖捏是狗 不是乳牛....雖然她胖到都垂奶了...

 

 

 

 

 

 

孩子的反抗期到了  父母真的要更有耐心

並且把孩子的話聽完 (最近這孩子的話也多到我一定要求他給我安靜三分鐘)

 

孩子有更多的需求 很需要父母去理解

而且 有很多事情 他開始有自主性 我也盡量讓他自己動手 (雖然還是常常火冒三丈)

做錯了  我也盡量不要罵他 而是要不斷不斷的叮嚀他..

並且好好跟他說 說一次兩次三次..並且 用更簡單的話 讓他明白

甚至  最重要的是 以身作則  做給他看  他會更清楚

 

育兒路 很辛苦

但是  會再次讓人成長

在他身上 我看見了自己不足的地方..

 

親愛的你

媽咪感謝有你的到來

因為你 多了歡樂的笑聲  讓嗎嗎願意為了你 更加努力的付出

更懂得 珍惜這一切..

 

 

願你平安 喜樂  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捏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