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妳啊!!  喔~還有你!!

其實 不需要怕人家知道啊!!

既然怕人家知道 就是做虧心事囉!?

也是啦!!

你會這樣子的作風 也不是一次兩次了

想當初 你就說你對我膩了 想趕快換一個

也賭定的對我說彼此不會有未來

廢話!!  我當然要快閃~

當初我應該也是瞎了狗眼才會看上你

不過

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你跟何小姐 兩個都是玩咖票

剛剛好耶!!!

我說

J先生!!  你喔~太俗辣了!!

我也知道那個何小姐是在幹嘛的呀!!

就算你叫何小姐關閉不讓我看到~我還是有辦法可以看啊!!

你~傻傻的!! 笨笨的耶!!

 

老實說~

你在哪裡做事情 我也都知道阿~

只是我不想浪費我時間去找你討那欠我的錢

我知道 你這個人 死愛面子 絕對不會還給我

 

你這個人 除了愛面子 怕闖禍

就是整個沒路用了吧!!

我跟你的前女友  私下都俗稱你 沒路用的路邊貨!!

 

 

我知道 你最討厭人家說你沒路用

可是 這就是事實啊!!

想當初 你明明就不是處男

都還要騙我  這樣也太好笑了吧!!

這個也要騙 看來你除了缺乏母愛  還極度沒信心耶!!!

 

還騙你前任女友  跟我交往兩年~只跟我牽牽小手!!!!

(歹勢 我為人母了 比較不忌諱說話會稍微"大方"一點)

是鬼才會相信你吧!!

喔~~ 現在七月半  小心夜路走多遇到鬼阿~ 不要說我沒有警告你喔!!!

 

 

奉勸你啦!!  回頭是岸

你老爸都不知道他的兒子 為人這麼糟糕吧!? 

好可憐的一家人

都一直很自以為是地以為家人都超厲害的

我也很想問你 你厲害在哪裡!?

 

光是喜歡見一個愛一個  或是利用女人身體來滿足自己 

你就是整個大敗類了啊!!!

 

我也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

但是 只是很想跟你說

 

這個社會不是很需要你

你不用太自以為是

還有那位何小姐

其實 J先生是真的一個大垃圾耶!!

 

我當初就是不要了  趕快踢給S啊!!

可憐的S小姐當初也被我搞得慘兮兮

但是  J 當初說他對S 沒有感覺 所以我還警告過她

妳看吧!!  陪伴在身邊五年換來的結果卻是一句 "喜歡妳,但我不愛妳"

還叫人家要結婚就找別人啊!!

 

喔~我找到J先生厲害的地方 就是連理由都爛!!!!!

 

這點倒是讓人欽佩

反正  妳愛垃圾 垃圾愛妳

 

就好好享受

如果那天又不要了   千萬不要做資源回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捏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